Monday 13 February 2012

学会进步

星期日  晴

今天我们店早关店,傍晚就决定到甲洞吃火锅晚餐~

 
我们选择了鸳鸯锅

它的TomYam非常好吃,爸爸妈妈妹妹都说Very Good Good Good!

热滚滚的汤,晚餐的主人
 

大家吃得汗流浃背(这是夸张了一点~)

嘴唇肿得像热狗,红得像我国国花~

可是大家还是吃得很开心

情人节要到了,大家收到了什么吗?

物色好的东西,觉得快得到手了吗?

好了,够了,别想了!

努力工作,上帝自然会眷顾你~

这是今天Sam Shaggy送我的,他说任我选~


算情人节礼物吗?

不晓得,我们没去庆祝这些节日。

还有千万别送我花,我最讨厌收到这些送我也没用的东西!

还是一起赚钱去旅行最快乐最实际~

说我爱钱?

那当然!有钱你可以选~没钱你想选都不可以选~

做人要进步,不要每一年的每一个节日都是重复一样的话题

今年我会不会收到花?

今天他会不会对我说我爱你?

他爱我多点还是爱他家人多点?

暗示的那个包包他几时会偷偷买给我?

我生日会不会给我一个大惊喜?

iphone 5出了,他知不知道?

ipad 3要上市了 ,他留意到没有?
还有等等等等。。。。。

唉,以上这些只是虚荣的一部分~

所以我们做人要进步,接受度要大 ~

别一点点就咿咿嗯恩。。。

这样你就开始踏出了你的第一步

进入你人生第二个阶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