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June 2013

快乐,舍不得

我最近心情好快乐~
事情结束后,才会发现其实事情没那么糟
最近我快乐,真的感觉得到快乐在我周围飘飘走
一起吃饭,一起看戏,一起玩Xbox,一起说傻话,
一起聊天,一起给意见,一起讨厌,一起快乐
还有很多的一起一起一起一起。。。。

原来当你放下了身段,放下了架子,一切变得不一样
有人跟你说话总好过一个人对墙壁说鬼话
一个有对话的谈话,当中包含了彼此的信任,彼此的爱,和彼此的尊重
 没有质疑,没有杂念,没有自私
在生命里面,竟然可以感受到这种温暖
我想,我真真实实的是个有血有泪有皮有骨的‘人’了

我知道在未来有段你不在的日子
其实现在单凭想象,我已经舍不得了

而舍不得的感觉,和怀念的感觉怎么会那么的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