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September 2012

兑现

在突然转换了一个新环境的状态下,
谁能够享受当中的不安与忐忑?
陌生的环境,陌生的味道,陌生的陌生人。
平时爱说的话题,爱做的表情,都在一瞬间蒸发了。

而在接受新事物的来临时,
那心理上的焦虑都在你的小动作上无所遁形。
唯一能做的就是,享受那庞大的‘被击败感’
可悲。。。

你单方面分享自己的回忆,对象往往都是自己。
别人说出口的记忆,几乎都是美好回忆。
羡慕的不是你所拥有的美好回忆,
而是总有一个接一个替你接驳下去回忆的同乡人。
除了羡慕之外还是羡慕。

别人小时候玩过的粉笔,跳格子,捉迷藏,捉麻雀等等
我也稚气过,童年过,而且很精彩。
虽然没人能与我一共分享。

本身曾写了几年的日记而现在日记我全丢了。
日记本身不愚蠢,写日记的才愚蠢。
嘴上说爱写日记,其实个个都是在写本能让别人看的日记。
有贡献的事不见你做,无聊的事你就花大半辈子去做。

每个人都有压力,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疏解压力的方法。
喝酒,唱歌,跳舞,夜店,暧昧,一夜情。。。。。
对我来说都是个屁!!
教你们一个绝美的方针,一用就有效,
就是睡觉!

现在可以说念大学是每个人必定经过的路。
老师说:“学要学到老”,是对的!
老实说,我只是一位中学毕业的二十岁女生!
但是现在的我的知识一定不比你差!
因为我不懒惰,我好学。
别人所拥有的大学回忆,有什么了不起。
你能够成为专业人士才能瞧不起人。

但我沉住气,忍住口,深呼吸,谁知道?
挫折感一度一度的侵袭着我,
抓紧拳头,收起还没夺眶而出的眼泪,
对自己许下诺言,总有一天会兑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