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October 2012

更新时间

时间过得真快,我做了一个星期的女王~
做了一个星期的老板娘~
其实我应付得来,事情都发展得很顺利。
请再把责任让我扛!我乐在其中~
男孩的爸爸妈妈旅行回来买了很多东西给我
毛衣,冷衣,零食一大堆!
有一阵子不会瘦了。。。
上星期五我和男孩带妹妹一起去看戏,
是场凌晨12点的恐怖戏——Sinister
 哇!!!
老实说,我真的很怕!!
很久没看恐怖戏了~
看完后的感觉只能说:我好冷~
结果我晚上睡不着了。。。
隔天就一直带着O型嘴做工(打呵欠)
好辛苦!

昨天星期天,傍晚和男孩一家人去了Mid ValleyNando's



一家人吃的乐融融~
可是总觉得鸡小了,Colelaw少了等等
所以肚子好像还填不饱
 可是我已经不爱吃夜宵了。
唯有留着肚子明早吃早餐咯~

你们应该都知道男孩买了新手机给我吧~
Samsung Galaxy S3

我一直很想要一架相机很好的手机
因为我很喜欢和他拍照
很喜欢把我们的合照一张张的放上网
所以他很疼我,买了它给我~



男孩,我好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