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November 2012

世界,末日

‘桑迪’强势侵袭美国纽约,北京没预兆的连夜降雨雪
人民恐慌,心里焦虑,三餐不定,无家可归,。。
在世界另一端的我们,是安全的
从科学的角度看下去,世界末日似乎又拉近了一点距离
世界几时是末日到至今还是个谜
我只盼,等我死后才世界末日。
因为我想有了另一半,有了家,有了小孩,有了孙,才死。
说到世界末日当然就间接联想到,珍惜。
老实说,我朋友很少,圈子很小
周围围绕着的都是我的另一半,别无其他。
我在想,当这世界又过了20年后
我们还能吸着地球上的氧气,那一定是个奇迹。
当你们听见世界末日来临时,心里的感受绝对离不开怕。
当然,我是人,我也是。
但我深信,从现在开始把握每一分每一秒珍惜身边的人,事,物
世界末日那天,你肯定没遗憾。
少一点每个人与生俱来的自私,多点后天才学会的大方与包容
我们的地球一定更美好。
找天分一分你人生里的过客,常客,熟客是谁。
你50%,30%,20%的爱要留给谁?甚至泛滥。。。
而算出来那清晰的答案,或许是5岁小孩都能回答的出来
生活里太多诱惑,太多假象,大家都迷失了方向
是时候清理自己的脑袋,别再让酒精一度一度的淹没我们的思想
酒精能在必要时把人类头脑深处的灵感和创意散发出来
而不是男与女之间的七情六欲都是因为有酒精作伴
当然我也爱喝酒,那炙热蔓延至唇上的红酒
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