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November 2012

报到时间

那天星期日下午出席了邻居的婚宴,
平时不爱穿裙的我,竟然穿起裙来
而那感觉竟然是凉凉的~
全身照就没了,合照就一大堆

Champagne, Cola, Maggie

  Champagne n Cola

喝完了喜酒大概3点多吧
我和男孩全家人就去Mid Valley ''寒战Coldwar''

这真的是一部很有水准的电影
已经好久没看到那么精彩的故事和那么完美的动作指导
好电影~

这星期三1128日凌晨我就飞去韩国了
一个星期后才回来
现在韩国是冬天,几乎是摄氏零下度
而且还可能会看到下雪呢

 我全年365天都在工作,不去旅行我真的会死
而我这阵子的生活都围绕在

做工


健身

吉他

看书进修学问


其余的,等我韩国回来再说吧~


No comments: